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雷锋车”站干群战严寒除积雪保运输暖客心

QQ截图20180105174319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周承君)今天早上天刚亮,新浦汽车总站的苏欣快客站员工,便赶到车站动手清理站场内外的地面积雪,为恢复公路长途运输作准备。

农谚说,小寒大寒,冻成一团。今天是农历“小寒”节气,恰逢昨天又一天一夜的降雪,苏欣快客站真正进入“冰天雪地”状态。然而这些并没有挡住车站干群尽快恢复发班的决心,当天早上,车站男女老少齐上改,人人动手挥揪铲雪,他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排,按照多年形成的除雪和打扫站场卫生的经验,熟练地推、铲、扫、运地面冰雪。看到车站员工冒严寒除积雪的劳动场景,例行早检查的市交控集团汽车运输总公司的领导,也拿起铁掀和扫帚,加入除雪铲冰队伍,和大家共同赶在旅客进站之前,把进出车站的路道、广场和院内发车站台的冰雪清扫干净。

经过干群将近两个小时的繁忙清扫,苏欣快客站的内外站场,全部干净如洗。随着旅客陆陆续续的进入,因雪停班一天的车站又恢复了往日的繁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