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两会提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通讯员 王青)1月1日至5日,政协连云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连云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继举行。会议确定了连云区2018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在连云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费小岩为连云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并进行了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今年连云区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两聚一高”新实践部署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继续按照“3456”发展思路,全力打造创新、开放、服务三大高地,统筹实施海洋兴区、旅游富区、产业强区、民生立区四大路径,持续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千亿园区建设、现代服务业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民生幸福改善五大工程,着力强化改革、能力、法治、组织、作风、廉政六大保障,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

对于今年工作,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其中工业投资增长1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6%;实际利用外资7000万美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2%、10%;节能减排完成市定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