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健康一路同行 2万元体检卡为公交司机送关爱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周海涛) 一人安全,一车安全。日前,我市举行“关爱公交司机 健康一路同行”活动,这是我市第九届健康节(惠民行动)社会关爱系列活动之一,为100名出租车(含公交车)司机赠送每人价值200元的健康体检卡,送去一份健康礼。

寒冬酷暑,最辛苦的职业之一就是公交车司机和出租车司机了。为了表达对这些辛勤工作的司机师傅的关爱,切实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第九届健康节(惠民行动)组委会发起了“关爱公交司机 健康一路同行”活动,活动主题为“健康是责任”,为100名出租车(含公交车)司机赠送每人价值200元的健康体检卡(职工套餐),给司机师傅们送上关心送去一份健康礼。

据悉,这100张健康体检卡分别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东方医院五家医院提供。司机师傅们领到健康体检卡后,可到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一次,体检内容包括心电图、视力、肝功能等基本健康检查,还有针对司机易得的胃肠病、脊椎病等职业病的检查。

“公交车和出租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更是城市的文明窗口,代表了一个城市的精神面貌,司机师傅们冒着寒冬酷暑坚守在交通第一线,为城市的发展和市民出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既对工作在一线的司机师傅们表示慰问、表达敬意,同时也希望能够给司机师傅们带去更多的关爱和支持,擦亮文明城市的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