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政协委员、云台农场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何荣方 立足本职 履行职责

【连网】  (□李耀华 殷尚)何荣方同志是市第十二届、十三届政协委员,是云台农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她团结带领党委一班人,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为云台的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满腔热情。注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职工群众中树立了务实、拼搏、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作为工会主席,何荣芳同志能体民情、知民意,认真倾听职工群众的所期所盼,农场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从事思想政治工作30多年,她能紧密联系农场实际,努力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做到表率作用,云台农场的思想政治工作始终走在垦区各单位的前例,被广大群众亲切的称为老百姓的帖心人、好书记。在发展上,她提出“十三五”期间农场城镇发展定位是建设生态宜居农场,围绕这一目标,她还提出加快推进场部城镇化进程,以规划为龙头,在小城镇建设、新农村建设、村庄环境整治等方面积极组织社区稳步推进,农场城镇面貌、居民生活得到了较大改观。

作为政协委员,在平时履职中,何荣方认真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解决了不少实际问题。到云台农场后,她所提的“云台农场花卉园直通车”提案和在徐新公路增设2个公交站点的议案,都得到了市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采纳,为农场申请恢复了城市公交。过去5年,她先后参加了市政协组织的沭新河送水工程、蔷薇湖备用水源项目、赣榆港区建设项目、连云港市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互联网+、连云区宿城旅游等二十多次重点工程调研视察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她都能积极地提出合理化建议,不忘政协委员的职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