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政协委员、淮海工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芙蓉 为民族团结进步积极奉献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金芙蓉是一名副研究员,现任淮海工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她主要负责全校师生的理论武装、意识形态管理、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对内对外宣传和校内舆情管控等工作。虽然工作任务重,但金芙蓉在工作中始终兢兢业业。作为政协委员,她积极参政议政,并为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就有的贡献。

作为政协委员,金芙蓉多次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今年4月10日,到市委宣传部、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等开展了“网络意识形态”调研活动,并在市政协“网络意识形态”专题政治协商会上作了题为《牢牢把握网络管控主动权 矢志坚守高校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的发言。8月17日,在市政协“法治连云港建设”专题政治协商会上作了题为《让青少年法治教育在校园落地生根》的发言。金芙蓉还能够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为了引导大学生深入了解社会,增强政治参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培养大学生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金芙蓉能够切实履行委员责任,认真撰写提案。她撰写的《关于加快推进淮海工学院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提案》受到了市委市政府、海洋与渔业局等单位高度重视,为江苏海洋大学创建发挥了积极作用。作为少数民族委员、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的会长,她带领市民促会全体会员积极服务我市51个少数民族15000余名少数民族同胞,经常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少数民族同胞的民族认同感,为全市经济建设、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