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政协委员 斯尔邦石化公司总经理白玮 企业管理与参政议政两不误

【连网】  (□李耀华 杨熙)48岁的白玮是一名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也是盛虹石化集团副总经理兼斯尔邦石化公司总经理。作为企业领导,他带领大家搞好现代企业管理,搞活生产经营,并在节能减排和安全环保方面作出了就有的贡献;作为政协委员,他积极参政议政,积极为连云港产业强市建言献策,他提出的提案得到了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斯尔邦石化共有11套上下游装置,现有职工1900余人,在积极带动本地就业、拉动消费的同时,始终致力于节能减排和安全环保工作,努力打造绿色生态型化工企业。斯尔邦石化先后投资230多亿元,引进国际最先进工艺包,为实现循环经济提供了先决条件。生产环节发挥一体化优势,通过实现装置间、企业间、产业间首尾相连,做到物尽其用清洁生产,并利用尾气焚烧技术和废气处理系统等14项新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三废”产生。目前斯尔邦石化11套装置的能耗均低于设计值,“三废”年排放量比环评年排放量分别减少44.5%、19%和57%。

身为市政协委员,白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秉持“高效、生态、循环、安全”的循环经济发展定位,为实现企业“资源高效循环利用、废物低排放甚至零排放”的目标不断奋斗。他积极参加了政协各项活动,上交了“抢抓市场政策机遇,进一步推进双创”的提案,并先后参加了“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沈云沛实业救国与连云港发展专题报告会、学习讨论政协连云港市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等界别组活动,并参加了市政协组织的视察本地企业活动。他还建议相关部门按照高标准建设石化产业园区,围绕石化产业链延伸进行招商引资,打造国际一流的循环经济生态型石化产业园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