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派员参加“十三五”环境统计业务系统技术培训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李军 王从帅)满足“十三五”环境统计工作需要,环境保护部组织开发了“十三五”环境统计业务系统,并举办技术培训班。相关技术人员于12月12日至14日在南京参加第一期培训。

“十三五”环境统计业务系统设计开发采用主流的B/S结构,满足部、省、市、县四级环境保护部门环保专网应用需求以及20万家企业互联网应用需求。软件功能应包括:数据采集、数据管理、数据审核、数据汇总、数据查询、统计分析、空间分析、统计报表、企业台帐管理、系统管理、用户管理等主要功能模块。

此次培训针对“十三五”环境统计业务系统操作进行培训,对“十三五”环境统计工作总体要求进行详细解读,介绍了“十三五”环境统计业务系统功能及相应的数据核算功能,对“十三五”环境统计业务系统常见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