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接待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王彦文)27日下午,市接待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市接待办工作职责及2017年公务接待工作开展情况;公务接待专项检查情况以及公务接待厨艺展示交流活动开展情况。

2017年,市接待办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接待工作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较好地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共接待来宾400余批次,圆满完成了中哈亚欧跨境视频连线、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等十余项重大会议、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和来宾的充分肯定。为了更好地履行职责,配合市纪委开展了公务接待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对全市公务接待工作进行指导、监督检查,进一步推进了全市公务接待工作规范化建设。在做好接待工作的同时,开展了贯穿全年的打造接待工匠精神主题活动,召开了全市接待工作会议,举办了全市接待系统干部加强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召开了公务接待定点饭店评审会,开展了全市公务接待厨艺展示交流活动等,进一步提高了接待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