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579名房地产经纪人员获得从业培训证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周晶)日前,2017年度我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这次培训考核工作是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近十几年来较规范、规模较大的一次专业培训。

微信图片_20171227170514

据了解,本次培训和考核工作在市职业技术学院分三期进行,共有来自80多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的667名经纪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内容包扩房地产法律法规、房地产经纪业务操作实务和房地产经纪综合能力等三方面内容。考核实行统一培训、闭卷考试的模式,给考生人员一个发挥自我水平、公平竞争的机会。经过此次系统的学习,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素质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培训结束后,连云港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将对考核综合成绩合格的579名学员颁发《连云港市房地产经纪人员从业培训证》,证书有效期两年,有效期内须进行一次继续教育和登记备案。此证书可作为我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职业水平认证、推行实名诚信服务等行业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