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26—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200余名市人大代表对全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及重点民生建设项目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于丽华、董春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出席活动。副市长尹哲强陪同。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黑臭水体整治现场、连云港铁路综合客运枢纽施工现场、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康缘药业等地。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集中视察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代表们不仅切身感受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变化之大、变化之快,更让代表们在赞叹之余倍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代表们表示,此次集中视察,有助于进一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有针对性地审议各项报告和撰写议案建议,为即将召开市人代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活动期间,市人大常委会专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并召开全市政情通报会,听取了我市关于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情况通报。代表们还表示,作为市人大代表,将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勤思考多调研,多提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为港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