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双巡”活动在淮工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周锦忠 黄吉庆 李颖)12月27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淮海工学院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启动仪式暨报告会在淮海工学院举行。

江苏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双巡”活动是根据教育部思政司要求组织开展的,旨在动员广大辅导员和青年学生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促进自我学习,深化自我教育,实现自我成长。除了校园宣讲外,教育部还将在人民网、光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和易班网开设“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巡礼专题,展示学习成果和经验。此次巡讲内容也将制成系列微课,依托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平台向全国高校辅导员和大学生开放。

来自淮海工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等5所高校的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