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淮海工学院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徐峰)日前,从国家体育总局传来喜讯,淮海工学院被评为“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是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四年一次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示范意义,旨在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

近年来,淮海工学院紧紧围绕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两大主题,校内外群众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学校体育场馆总面积为163472平方米,在省内高校处于领先地位。学校体育器材资产总额达到981.9万元,很好的满足体育教学、群体活动、训练竞赛的要求。同时,校园群体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在校运动会、大学生龙舟争霸赛、“雷锋杯”学生男子篮球赛、“木兰杯”学生女子排球赛、教职工男篮比赛、教职工女排比赛等传统大型赛事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比赛项目,增加师生的参与率。淮海工学院大学生龙舟队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并获得优异的成绩。在今年举办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学校更是为江苏省龙舟队输送一名教练员和五名运动员,为此,省体育局专门发来感谢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