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交警部门一晚查处38起酒驾 一男子涉嫌醉驾 却称自己吃了3个蛋黄派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 12月12日晚,全省集中整治酒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日,当晚,港城百余名交警分布在全市重要卡口,严查酒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共查获酒驾违法行为38起,其中涉嫌醉驾5起。

当日晚9时11分,在连云区中山路平山BRT车站边,一辆白色小轿车被查获。驾驶员身上有酒味,当民警问他喝了多少酒,他否认自己喝酒,但一会儿辩称是吃了蛋挞,一会儿又说吃了3个蛋黄派。经酒精测试,这名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119.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昨日笔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12日晚,市交警支队针对酒驾、毒驾发生的规律特点,以城市主要道路、商贸网点、餐饮娱乐场所和街头大排档聚集区域为主,在周边道路设置查处点,实现宣传震慑和查处实效双赢。公路中队、农村中队以国省道、集镇、主要县乡道路为主,严查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

据统计,本次行动全市共出动警力180余人,警车60辆,分别设置了10余个关卡,当晚,共查获酒驾违法行为38起,其中涉嫌醉驾5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