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委组织部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企业、人才专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今天下午,市委组织部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企业、人才专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刘利峰为来自全市国企,各县区人才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展开。鲜活的解读,引发了现场人才和企业代表、高管们的强烈共鸣,大家直呼接地气、有收获。

宣讲活动结束后,刘利峰还现场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一一解答提出的问题,并鼓励高管、人才们立足岗位,刻苦钻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成为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为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