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工商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孙跃进)连日来,全市工商联系统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务实深刻、使人振奋,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注重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发展党员的要求,扎实努力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

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就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广大民营企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争当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连商,保持定力,坚守实体经济,培育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安心、专心、用心做大做强实体企业,为产业强市、工业立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商联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工商联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增强发展信心,发展实体经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推动“两个健康”工作深入开展的过程,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强富美高”连云港建设的过程。

市泉州商会会长林文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弘扬企业家精神,这是对民营企业家的充分肯定和巨大鼓舞。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今后商会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工作,践行社会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山东商会会长王通超表示,十九大报告涉及到就业、社保、住房、教育、医疗、环境等诸多方面,必须要深刻把握报告内涵,做到学懂学透。在后期企业经营管理、战略发展等方面,商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快推进企业发展转型升级,加快产业强市步伐,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不懈努力。

市电力辅机行业协会会长谢其志表示,十九大的召开对于民营企业及商会有很强的指导和教育意义。报告提出,要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这让民营企业发展坚定了信心。行业协会将结合十九大精神,把握好国家不断开放发展的环境和机遇,团结会员企业,坚定信念勇于开拓,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