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纪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连网】(通讯员 连纪轩)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勇于承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一以贯之维护群众利益,坚定不移推进巡察派驻工作。要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新时代“强富美高”新连云港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讲忠诚、强本领、勇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改进作风 ,提高能力水平,锻造过硬队伍,以坚若磐石的决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市监察局班子成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各县区纪委书记、巡察办主任,各功能板块纪(工)委书记,市各直属单位、驻连部省属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市纪委机关、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等近300人参加辅导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