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举办领导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孙海洋 王雅萱)5日下午,海州区举办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作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以学习研究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谋划海州发展为主题,从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指出学习报告精神,要吃透核心要义,领会思想精髓,推动工作实践。确保到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当前全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第一个百年目标在海州的具体实践。

报告强调,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是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最根本保证。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全区上下要多措并举提升精气神、要增强本领练就真功夫、要打牢基础营造好生态。

据了解,第一期轮训班为期一天半,通过组织领导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联系推进“三区两城”新实践、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