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有关基层事业单位定向招聘

【连网】  (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杨宗峰 胡莹)为做好我市“三支一扶”(指从事支农、支医、支教、扶贫、水利等工作)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以下简称期满合格人员)就业服务工作,落实相关政策待遇,12月1日,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决定面向2017年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本次定向招聘的岗位主要为我市县(区)以下教育、农业、卫生、扶贫等部分基层事业单位岗位。其中,灌南县孟兴庄镇中心小学招聘1名办事员(支教类),东海县石梁河镇第一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站招聘1名办事员(支农、支医、水利类),赣榆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招聘1名办事员(扶贫类),灌南县人才流动管理办公室招聘1名办事员(扶贫类),均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招聘对象为2017年度我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并具备岗位规定的相关条件要求。

据了解,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时间为12月11日-12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报名地点为连云港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海州区朝阳东路22号,人才服务中心一楼业务大厅)。同时,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12月16日(周六上午9:00-11:30),笔试成绩将于当天下午5点后在连云港人才网、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

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经市“三支一扶”管理办公室备案后,由用人单位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