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民政局举办十九大精神专场宣讲报告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黄蕾)昨日,市民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报告会。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讲师朱云作宣讲报告,市民政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老干部代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等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朱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以生动鲜活的数据和案例,系统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根据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针对民政部分的论述,结合我市民政工作实际,分析了我市民政改革发展中面临的主要矛盾和亟须解决的主要问题。宣讲报告富有感染力,既有针对性又有侧重点,理论联系实际,为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推动作用。

鲜活生动的报告受到民政部门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创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市民政部门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推动民政事业改革创新,着力加强基层和基础工作,加快提升民政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社会化、专业化、人文化水平,统筹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