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好心人何先生“喊话”南京市民郭先生来领回钱包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孙荪)11月25晚上,灌南县市民何先生在城区新兴南路捡到一个黑色钱包,里面有数张银行卡和上千元的现金。在找不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后,何先生想通过媒体寻找到这位失主。

据何先生介绍,当天晚上九点多钟,他骑着电动车行驶到新兴南路一饭店门前的马路中央,看到路上有一个黑色的钱包。打开钱包后,何先生发现钱包里有六七张银行卡,一张身份证和驾驶证,里面还有上千元的现金。

“身份证上显示住址是南京秦淮区,姓郭,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丢掉钱包的失主。”当时,何先生试着从钱包里查找关于失主的联系方式,但却没有找到。

丢了这么多证件,何先生想失主一定非常着急,希望通过媒体的帮忙能抓紧时间联系到失主。目前,这位失主的钱包还由何先生保管着,何先生说如果实在找不到失主,他将把钱包交到派出所。我们也希望郭先生本人或是有熟悉情况的人,看到信息后,能和何先生电话联系,何先生的电话是1524031445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