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偷集市上偷手机 被摁倒才知“撞上”派出所所长

【连网】  (记 者 王 瑞 通讯员 孙乐颜 何斌)  近日,东海县石榴街道一农村集市上,一男子偷手机的过程被途经该地的派出所所长“全程监控”,并被当场擒获。

东海县公安局石榴派出所所长郑洋深入辖区,督促指导前置式警务室的建设工作。在回所途中,正赶上石榴东安村逢集,街上十分拥挤。

郑洋发现一名中年男子鬼鬼祟祟,混在人流之中,目光紧紧盯着行人的口袋。与违法犯罪分子打交道多年的郑洋,感到此人很可能在寻找时机进行扒窃。

于是,郑洋下车在附近监视该男子的举动。不一会儿,该男子趁一女子不备从其上衣口袋扒窃一部手机。盗贼得手后准备逃离现场时,发现被郑洋目光盯住,其神色顿显慌张,又悄悄将手机放回受害人的上衣口袋中。在盗贼意欲逃离之际,被郑洋当场抓住。

经查,该男子36岁,姓陈,东海县牛山街道人,其扒窃的是受害人唐某价值2000余元的OPPO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带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