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124

【连网】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十月初七

**首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昨日上午,首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市委书记杨省世作专题宣讲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奋力谱写新时代连云港发展的新篇章。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主持。

**杨省世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高举改革大旗,在抓改革落实上投入更大精力,坚定不移将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向深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参加调研。

a

**阳光扶贫

昨日,连云港碱业公司安排人员来到灌云县同兴镇伊芦村卞建军家加固危房,安装门窗,让他们一家五口温暖过冬。卞建军和妻子王梅荣是当地最贫困的低保户,全家五口人,夫妻2人均身患残疾。房子年久失修,生活环境令人担忧。来自连云港碱业公司党组织的关怀,就像阳光一样温暖着这个贫困家庭。

**2018江苏贸易促进推介活动在连举行

为帮助我市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促进我市开放型经济进一步回稳向好,由江苏省贸促会和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江苏贸易促进推进活动于昨日上午举行。活动现场,为我市企业送政策、送项目、送服务,获得在场企业一致好评。

**港城首个名医工作室落户市二院

昨日,我市首个“名医工作室”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区挂牌成立。省人民医院普外科的大咖团队将与医院院胃肠外科和MDT团队合作,定期来院坐诊、会诊。这次二院与省人民医院徐泽宽教授专家团队的深入合作将有力推动全市胃肠外科疾病诊疗服务能力的快速提升。

**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实现规范化 

截至2016年底,全市村级集体资产总额达46亿元,其中净资产总额21亿元,村均140万元。近年来,我市按照“健全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制度,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要求,以形成产权明晰、权责明确、经营高效、管理民主、监督到位的管理体制和长效机制为目标,逐步实现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规范化。

**“移动信访室”为群众排忧解难

今年以来,灌云县四队镇创新信访工作方式,建立移动信访综治工作室,变“上访”为“下访”,变被动接访为主动寻访,当地群众拍手称赞。截至目前,“移动信访室”已接待群众200余人次,现场解决问题68个。

b

**冬季设施农业

昨日一大早,双店镇范庄村农家女钱夫兰就忙着采摘西葫芦准备上市销售。设施农业改变了东海县双店镇农民多年来形成的“猫冬”生活方式,冬季成为增收的重要季节,全镇1万多农民走进大棚“上班”,天天有事干,日日见收入。

**高铁连云港站外网接电启动

日前,市规划局会同苏北铁路有限公司对高铁连云港站10千伏外网专线进行现场选线。据悉,方案优选从110千伏城北变、110千伏西区变各新出一条10千伏线路专线,接入连云港配电所,为高铁连云港站春运前开通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科普之窗】

**小雪养生

早睡晚起:人们要适当早睡,同时,早晨也不宜起得太早,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阳气潜藏,阴精蓄积。脚部保暖:坚持用温热水洗脚、按摩和刺激双脚穴位,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机体免疫力和抗寒能力。

【开心一刻】

**特大老鼠

刚刚不小心把一个珍贵的瓷杯给打烂了,我顿时一阵胆战心惊,少不了被我妈一阵臭骂。 然后我灵机一动,给我妈发微信说:“妈,刚才一只老鼠乱窜把那只黄色的杯子给撞倒了,摔烂了。” 结果没过多久我妈回信息:“那只老鼠是不是长1米7,体重110斤,长得贼眉鼠眼很欠打的样子?”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