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医疗老专家开展“送医进基层”活动

【连网】(通讯员 惠卉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11月22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包括内科、骨科、儿科、皮肤科、妇产科在内的7名医疗老专家赴灌南县孟兴庄镇开展“送医进基层”义诊活动。 

正逢隆冬,气温较低,但是孟兴庄镇的村民听闻这次义诊活动,还是早早赶到镇卫生院门口等候听诊。义诊现场,市老专家医疗组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义诊活动中,对前来问诊咨询的的村民进行耐心的讲解,为他们指出病灶,并开出合理的处方。义诊活动结束后老专家们还与卫生院的医生们进行了交流,并对年轻医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微信图片_20171122175527

老专家们纷纷表示,为基层群众服务,为基层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是我们所有专家的共同心愿。今后,我们还将通过QQ、微信等现代通信技术和远程会诊等形式对一些疑难病症进行技术指导,积极发挥正能量。本次活动为当地老百姓解决了健康医疗问题,让更多的群众得到了实惠,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