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趁人打盹 无业男网吧顺走6700元4小时后就被抓

【连网】(首席记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张明兴 通 讯 员 周宗江) 近日凌晨3时40分许,正在海州区巨龙路一家网吧上网的张先生醒来后,发现自己包里的6700元现金没了。在接到报警求助后,新东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过4个小时的持续追踪,最终将毛贼擒获,并追回其还没来得及挥霍的现金。

“刚睡醒,我就发现包里的钱没了!”当天凌晨,家住海州区的张先生报警求助,称自己在市区一家网吧上网,没想到打个盹的工夫,包里的6700元现金就没了。民警随后赶到网吧,张先生告诉民警,当天他从银行取了1万元,准备坐车到朋友家玩。当晚由于临时改变行程,他就到商场购物花去3300元,随后带着余下的现金来到网吧过夜,准备第二天坐车到朋友家,没想到打个盹的时间钱就没了。因当天凌晨网吧里有不少人上网,网吧值班人员也没注意是谁偷走了张先生的钱。随后,民警调取了网吧内监控设施,“相关监控显示,嫌疑人是一名年轻人,他在接近受害人张先生的包后,将包内现金顺走!”据民警庄警官介绍,根据综合研判,嫌疑人凌晨应该不会走远,民警立即兵分两路,沿着嫌疑人可能流窜的线路走访。当天早上7时许,通过技术手段和走访附近居民,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地为一家宾馆。

在确定嫌疑人就在房间后,民警请服务员敲门。在房门打开的一瞬间,民警发现室内男子正是监控中的年轻人。民警立即上前控制了该男子。经询问,民警得知男子名叫李某某,今年20岁,无业,而且居无定所,平时在市区和各县城游荡,晚上就在网吧过夜。李某某承认了趁张先生打盹的机会,盗窃其包内67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另外,又供述了在东海县盗窃4000元的违法事实。目前,李某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