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毛贼趁人熟睡网吧顺走6700元 4小时后没来及挥霍 被民警按倒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周宗江) 近日,正在海州区巨龙路一家网吧上网的张先生醒来后,发现自己包里的6700元现金没了。在接到报警求助后,新东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过4个小时的持续追踪,最终将毛贼擒获,并追回其还没来得及挥霍的现金。

当天,新东派出所值班室的电话骤然响起:巨龙路一家网吧报警,6700元现金被盗。值班民警立即赶到了巨龙路这家事发的网吧。报警的张先生急切地告诉民警,当天自己从银行里取出了1万元,准备坐车到朋友家玩。由于当晚临时改变行程,自己就到商场内购物花了3300元,随后他带着余下的现金来到市区一家网吧上网,准备第二天再坐车到朋友家,可没想到,仅仅是打个盹的时间,包里的现金就被偷了。

据网吧值班人员介绍,当天凌晨网吧里有不少人上网,值班人员也没注意是谁偷走了张先生包内现金。随后,民警调取了网吧内监控设施。“录像显示,嫌疑人是一名年轻人,他在悄悄接近受害人张先生的包后,将包内的现金顺走了!”庄警官介绍。

根据综合研判,凌晨时分嫌疑人应该不会走远,于是,民警立即兵分两路,沿着嫌疑人可能流窜的线路快速走访。当天清晨7时许,警方通过技术手段和走访附近居民,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地市内一家宾馆。

确定嫌疑人就在房间内后,民警遂让服务员帮助敲门,房门打开的一瞬间,民警发现了室内的男子正是监控中的年轻人,迅即上前将其控制住。

经讯问,该男子称自己叫李某某,今年20岁,一直没有工作,而且居无定所,平时在市区和各县城游荡,晚上就在网吧内住宿。在事实面前,李某某承认了趁张先生打盹的时候,乘机盗窃67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同时供述了其不久前在东海县盗窃4000元的违法事实。目前男子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做进一步调查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