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法院集中执行再发力 重拳出击治“老赖”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通讯员张继龙)10日和11日,全市法院开展以清场和搜查为主题的集中执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一行视察调研了法院执行工作。

据介绍,本次集中执行专项活动,以清场和搜查为主题,是今年全市两级法院联合开展的第三轮集中执行活动。活动在连云法院、东海法院、赣榆法院同时开展,执法人员对有财产却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的房产、厂房等,进行强制清场和搜查。

据悉,统一调配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力量进行集中执行,目前在我市法院已常态化开展。今年1—10月,全市两级法院共开展涉民生、涉金融、涉房屋“清腾退”等案件的凌晨执行、假日执行活动两轮176场次,共出动执行警力4023人次,实际执结案件1133件,执行到位金额1.22亿元,对882名被执行人采取了拘留措施。集中执行期间,慑于法院集中执行活动的强大威慑力,已有100余人次主动到法院履行债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