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中国·连云港“二郎神故里帐篷节”首届户外音乐帐篷节举办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刘青)11月11日晚,2017中国·连云港“二郎神故里帐篷节”首届户外音乐帐篷节在灌南县风景秀丽的硕项湖拉开帷幕。 本次户外音乐帐篷节由连云港市体育总会指导、连云港市户外和登山协会主办;灌南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和灌南登山协会共同承办。特邀请华东五省一市户外暨登山运动同仁,共同参加举办的规模为百辆房车、千顶帐篷、万名驴友参加的中国·连云港“二郎神故里帐篷节”户外登山运动交流大会。

本届户外音乐帐篷节活动精彩纷呈,融入了音乐、魔术、歌舞、野营、帐篷、房车、民俗这些当下最时尚、最刺激、最好玩的流行元素。此次活动以“走出家门、走进户外、融入自然、健康身心”为主题。

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坐落于江苏省灌南县城北1公里处的五龙口,地处五河交汇处的灌河河口。作为灌南县新兴的旅游项目景点,灌南人民充分利用《西游记》、《二郎神》战略资源,总投1.2亿元,开发用地395亩。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于2010年5月份筹建,2012年建成对外开放。公园的建成是灌南为实现地区文化继承和旅游开发而实施的重要举措。 2014年5月5日,景区成功也获批国家4A旅游景区。现已成为国内二郎神文化传承展示基地,也是苏北鲁南地区最大的道教场所,更是“淮海西游文化旅游圈”的重要景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