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领导走访民革连云港市委机关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谢伟)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带领社法民宗委人员赴民革市委机关调研。

民革市委机关负责人介绍了民革机关的基本情况,并从政协委员学习教育,参政议政履职成效,服务社会和群众,创新工作方法等四个方面对民革界别组及其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民革市委及民革界别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调研组指出,民革市委的工作“高举旗帜、扎实调研、积极献策、成果丰硕,成效显著”。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对当前我市发展面临的重要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要扎实调研多方收集材料,既要全民了解我市基本情况,又要环视国内国际大环境。要立足连云港实际,学习和吸收其他地区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方法,形成针对性强,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为我市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