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九届苏鲁豫皖周边地区20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执法协作会议在连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廖智勇)昨日上午,第九届苏鲁豫皖周边地区20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执法协作会议在我市召开。来自国家工商总局、省工商局、省公安厅及各兄弟市相关负责人齐聚港城,互相交流打击传销工作经验。副市长徐家保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110174220

会议要求,加强区域执法协作,既是工商、公安部门履行职能、维护社会稳定的内在需要,也是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这对加强横向联系,密切联防协作,进一步消除监管盲点,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苏鲁豫皖20市相关会议代表应抓住此次交流的机会,互相虚心学习,坚持标本兼治、防控结合、重在预防、着力治本的思路,全面整合执法资源,着力加强长效监管,开创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执法协作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