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开发区行政审批许可权改革 审批未动 廉教先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顾云场)作为全省开发区行政审批许可权改革的试点单位,江苏连云经济开发区已经完成正式上线审批的前期工作。为确保行政审批“在阳光下运行”,廉政教育在审批开始前就走进行政审批大厅。

“远离腐败,从拒绝第一次开始!贪食的鱼儿,死于诱饵!”走进连云开发区宽敞明亮的行政审批大厅,墙壁、梁柱上挂满了一块块寓意深刻反腐倡廉图板。细细一数有17块之多,身在大厅仿佛置身于反腐倡廉图片展中,在此工作或来此办事的人们,不管你身在大厅何处,总能被身边一块块反腐倡廉图板所提醒……

这仅仅是连云开发区行政审批改革的一个缩影,江苏省实施省级开发区集中行政审批许可权改革试点后,上级部门赋予连云开发区区级36项行政审批权限和287项行政执法权限,为保证行政执法权限顺利实施,先期到位审批执法团队在纪工委的指导下已先行开展廉洁教育。该园区纪工委为审批执法部门负责人和党员组织了廉洁教育专项活动,特别指出审批执法领域是腐败案件高发区,并通报近年来审批执法领域腐败案件,要求审批岗位的员工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提高警觉,抵制诱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