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5家基地入选全省创业示范基地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宗峰)笔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近日省人社厅认定全省65家基地为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其中灌南现代农业创业园等我市5家基地成功入围、榜上有名。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推动大众创新创业,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建设一批主体多元化、类型多样化、产业集群化具有江苏特色的省级创业示范基地,进一步提升我省创业基地整体建设水平,经自主申报、市县推荐、单位陈述、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省人社厅认定65家基地为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其中我市选送的江苏省灌南现代农业创业园、赣榆四季田园返乡农民创业孵化基地、东海县双店镇鲜切花返乡农民创业基地等3家基地入选江苏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赣榆经济开发区捷成大学生创业园入选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东海县至善坊创业实训基地入选江苏省创业培训实训示范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