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全市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竞赛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罗时宝)日前,由市卫计委主办、连云港市中医院承办的2017年连云港市中医药适宜技术竞赛决赛在连云港市中医院举行。

经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全市基层医疗单位7支代表队21名选手参加决赛。竞赛分理论测试和适宜技术操作比赛两部分,主要检验基层中医专业技术人员的中医理论功底和在临床工作中应用中医药适宜技术的水平及能力,进一步推动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全市基层医疗机构的推广应用。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专业操作技能,赢得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海州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连云区、灌云县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赣榆区、灌南县、东海县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徐圩新区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来自海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黄鑫荣获个人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