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举行“中化杯”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吴昊)29日上午,“中化杯”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在徐圩新区鸣枪开跑。本届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和市政府共同主办,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连云港市体育局承办。市领导王加培、王东升、于丽华、黄远征、方韬出席了开幕式。中石化、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东中西示范区、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本次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3个组别,12000余人参加了赛事,其中全半程选手3000人,迷你选手9000人。其中,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国际选手100余名。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中国籍选手参与到马拉松运动中来,本次针对中国籍选手特设国内全、半程奖;并针对连云港本地市民设置“市民奖”。仲满、许安琪、骆晓娟、陆春龙、李菊5名奥运和世界冠军也来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领跑助威。选手们以亮眼的成绩,矫健的步伐,演绎着“顽强拼搏、挑战极限”的马拉松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化杯” 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全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前三名由外籍选手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一名外籍选手和两名中国选手获得;半程马拉松赛男子、女子组前三名均由中国选手获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