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昨日上午,市人大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干部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于丽华,董春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就下一步市人大党组和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要精心部署安排,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上首要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多种形式,尽快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要领会精神实质,抓好重大战略思想在人大工作中的贯彻落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把聚力推进发展作为人大工作的永恒主题,把促进民生改善作为人大工作的首要着力点,把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作为人大工作的活力之源。要狠抓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扎实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召开主任会议研究了11月份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