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世界斯诺克大师 连云港表演赛昨晚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昨日晚间,2017世界斯诺克大师“奥沙利文VS梁文博”连云港表演赛在淮海工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表演赛是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和连云港市体育局联合主办,连云港报业演艺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凯宇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体育台球赛事。市领导滕雯、黄远征、王鹏出席了活动。

据悉,罗尼·奥沙利文是世界著名斯诺克球手,因击球速度快,打法流畅,球迷赠予“The Rocket(火箭)”之称,是斯诺克运动中罕见的天才型选手;职业生涯中,共获得过62个冠军 ,27个大型排名赛冠军头衔,19次重量级邀请赛冠军,13次单杆满分147分。

而现年30岁的梁文博是我国走出去的世界级斯诺克大师。2005年,梁文博在获得21岁以下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后,转为职业选手。2008年,第一次闯入世锦赛八强,创造了中国内地选手在斯诺克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2016年,梁文博获得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冠军,成为第3个收获排名赛冠军的中国选手。

有“运动中绅士”雅称的斯诺克,融技巧和智慧于一体,在竞技中升华友谊,有极高的观赏性和独特的艺术性。本次2017世界斯诺克大师“奥沙利文VS梁文博”连云港表演赛,不但是国际性的体育台球赛事,更是连云港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台球比赛。

直播地址:http://live.qdqss.cn/index.php?ac=reply&reply=18361        

扫码观看直播:

QQ截图2017102709562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