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旅游大咖为连云港全域旅游建设把脉

QQ截图20171013154804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见习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周玥)为拓宽全域旅游发展思维,提升全域旅游发展水平,10月13日上午,我市举行城市家具标准化与全域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研讨会。与会的全国区域旅游开发专业委员会领导,国内知名旅游公司负责人,淮海经济区旅游主管部门领导,国内知名景区负责人等旅游专家们纷纷就全域旅游建设展开讨论,为我市旅游产业建设把脉。副市长王永生出席会议。

当前,我市将全域旅游作为旅游产业发展的基本战略,以国家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为抓手,依托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等优质资源全力建设和培育知名度高,吸引力强、口碑度好的旅游品牌,提升旅游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下一步,我市将大力挖掘以西游文化为代表的文化资源,策划在旅游景区基础设施、配套服务中加以体现的同时,还将逐步在城市家具体系中进行推广,推动标准化的城市家具更具文化性、独特性、传播性,进一步提升“西游圣境,山海连云”的城市旅游形象。

研讨会期间,有关专家围绕特定主题开展了主旨讲座,内容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为一步促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中国区域旅游开发专业委员会专家表示,将努力为我市发展全域旅游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希望我市以城市家具标准化建设的成果为新起点,进一步优化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提升旅游核心吸引力,促使全域旅游得到更好地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