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赣榆俩家庭入选江苏“最美家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谌小伟)10月11日,江苏省2017年“最美家庭”揭晓会在南京举行,赣榆区推送的两户家庭纷纷入选,分别是李厥岩家庭和王新疆家庭。

李厥岩家庭是典型的书香家庭,家有藏书近2万册。李厥岩业余时间,热爱读书创作,自1996年起,先后在《人民日报》、《大公报》、《新民晚报》等1000余家报刊杂志发表各类文学作品3000余篇,获得各类表彰奖励数十次。李厥岩出生于赣榆区石桥镇,1993年大专毕业后,先后在邮电局、区房管所办公室、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等多处工作,现任职赣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科。

39岁的王新疆,是赣榆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中队长,在工作中他冲在前,面对窃贼的尖刀毫不畏惧,当便衣警察近5年来,王新疆带领便衣中队民警累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400余名,破案900余起,成为群众生命财产的“保护神”。先后帮扶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学生达300余人,荣获第四届江苏省最美警察提名奖、2016年荣获第四届江苏省最美警察提名奖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