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国庆期间 连云港市商超电影院人气爆棚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每年的“十一”黄金周,都是各大商家销售旺季。记者发现,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各大商超、电影院一派火爆的景象。

业内人士表示,因部分商超顾客众多,国庆期间商超纷纷延迟营业时间,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在市区一家大型超市,记者看到顾客络绎不绝,收银台处排起了长队。

因多款商品促销,很多顾客的手推车里都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品。在百货商场,各家都推出了满送活动,消费者只要消费就可以参与抽奖或满赠。工作人员从早忙到晚,完全闲不下来。

“十一”长假期间,我市多家影院上座率居高不下,观影人数较平日大量增加。昨天下午,记者在市区一家影院看到,买票与等候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前来观影的人群以年轻人为主,还有不少在家长陪同下前来观影的儿童。

影城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国庆档影片格外火爆,《羞羞的铁拳》、《缝纫机乐队》、《英伦对决》、《再见奥特曼》等影片颇受欢迎。“十一”黄金周期间,放映厅几乎场场满座。

据悉,国庆期间影院人流量比平时多出一倍。今年由于中秋、国庆假期相连,休闲娱乐的时间多,上映的电影质量也比较高,题材更加丰富,所以港城电影市场出现了火爆的场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