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农科院为灌云县举办强农富民工程园艺技术培训班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沙庆祝)27日上午,省农科院蔬菜所专家为灌云县举办强农富民工程技术培训班,灌云县伊山镇、杨集镇、龙苴镇、侍庄街道农技站站长、部分蔬菜种植大户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灌云县是省农科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定点县,近年来,省农科院多次选派技术专家到灌云县为农民举办粮食、瓜果等种植技术培训班,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业生产。为进一步提高灌云县农户蔬菜种植水平、增加农民收入,近来,省农科院积极与灌云县农委联系,专门选派蔬菜研究所专家到灌云县为该县举办西兰花、番茄、西瓜种植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农科院几位专家分别从三种蔬菜的选种、土壤消毒、栽植方式、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及如何降低种植成本等为参培人员进行了由浅入深、详细的授课,并现场解答部分种植户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的咨询,受到了参培人员的高度称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