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赣榆警方“秋风2号”行动清查出租房屋500户查获违法犯罪人员11人

【连网】  (通讯员 王继宝 宋振军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9月25日晚开始,赣榆警方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秋风2号”集中清查行动,严打严管严防严控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清除安全隐患121个,清查出租房屋500户,查处违法犯罪人员11名,其中网上逃犯3名。

此次行动重点对中小旅馆、网吧、建筑工地工棚、车站周边、涉娼涉赌涉毒地等重点部位进行清理整治,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的采取“定点清除、定责守控、定向发起、定期调控、定位倒查”等措施。期间,参战单位全部实行战时勤务机制,把社会面巡逻盘查与重点部位清查统筹部署、相互策应,形成点上查、线上巡、面上清的合力。省市际公安检查站、治安卡口、警务查报站等33个卡口实行24小时盘查过往可疑车辆、人员、物品,对所有进出赣榆区的外省牌照车辆逐一盘查,一律打开行李箱实行整车细查。

清查期间,该局对出入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和治安卡口的人、车、物坚持“逢疑必查”,做到“五不放过”,即酒驾、毒驾不放过,驾车人身份与所驾车辆不符的不放过,行驶证与车辆号牌不符的不放过,携带物品来源不明的不放过,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以及其他可能作案工具的不放过。对发现的可疑线索,综合运用各种有效侦查审讯手段,全力组织攻坚突破,迅速破案。对涉及枪支弹药、仿真枪、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的案件,坚持循线追踪,彻底查清并堵住非法制造、销售的源头、渠道和流向。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00余人次,盘查车辆770辆,查获可疑物品36件,清查出租房屋500户中小旅馆,121家洗浴KTV等娱乐服务场所,收缴管制刀具10把,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1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