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关于江苏恒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变相捂盘行为的通报

【连网】

连住房发〔2017〕117号

市住房局对江苏恒创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 变相捂盘行为的通报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经查,江苏恒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东方瑞园5#、6#楼已经具备预售条件,至今未办理预售许可对外销售。

根据《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房〔2017〕80号):“对具备预售条件拖延上市、变相捂盘的项目,要严肃查处”的要求,为严格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我局决定对东方瑞园5#、6#楼项目的开发企业江苏恒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变相捂盘行为予以全市通报,并将该项目纳入我局今后重点监管范围,如继续拖延上市,我局将根据规定作严肃处理。

希望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引以为戒,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公平公正交易,共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连云港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7年9月27日

微信图片_2017092718362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