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杨省世会见哈国铁总裁阿尔皮斯巴耶夫一行

【连网】今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会见了哈国铁公司总裁阿尔皮斯巴耶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会见。

杨省世首先对阿尔皮斯巴耶夫一行前来参加第四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表示欢迎。他说,连博会举办以来,每一届都得到了哈国铁路公司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参与,借此机会,对哈国铁给予连云港发展的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多年来,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我市将围绕打造“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标杆和示范项目,建好中哈物流合作基地和上合组织出海基地,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枢纽港和集装箱干线港,做优中欧班列品牌,提升物流场站运营成效,加快后续合作项目落地,更好地服务两国经济发展。

阿尔皮斯巴耶夫表示,很高兴能参加第四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哈国铁非常重视与连云港间的项目合作,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巩固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哈国铁将在中哈物流基地建设、上合组织物流园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政策、资源等支持,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空间,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