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杨省世会见伊犁州党委常委热孜别克·哈木扎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会见伊犁州党委常委热孜别克·哈木扎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会见。

杨省世对热孜别克·哈木扎一行来连参加第十九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表示欢迎。他说,连云港与伊犁,虽然相隔4000多公里,但是新亚欧大陆桥将两地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连云港与伊犁州交往历史悠久,关系十分密切,在物流、经贸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连云港市将按照江苏省委要求,进一步加大惠民利民项目的支援力度,努力为促进伊犁州和霍尔果斯加快发展、长治久安贡献力量。杨省世提议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合作,积极推动东中西区域合作,在畅通陆桥物流、繁荣陆桥经济过程中共同努力,在农业产业化、现代工业、基础设施建设、人文交流、旅游等方面密切协作,携手提升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水平。

热孜别克·哈木扎对我市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来连参加第十九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参观了连云港相关企业,充分感受到连云港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下一步,伊犁州将加强与连云港在农产品品牌建设、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外开放、物流交通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务实推动重点领域合作,实现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