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一流动加油车被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24日上午,在朝阳路中医院附近,一辆经过改装的非法加油车被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查获。目前,该案件已被移交到市公安局海州分局进行进一步处理。

当天上午10点钟左右,执勤民警在朝阳路中医院附近巡逻时,一辆颜色靓丽的面包车从民警面前经过,民警发现这辆车有可疑之处。跟着这辆车一直走,沿着朝阳路一直行驶,当车辆行驶到朝阳西路,人员稀少的时候,迅速驾驶警车超了面包车前面,将它截停。经检查,这是一辆经过改装后的非法加油车。“从后面的车窗看,后面明显进行了改装,而且是大型的灌状物体。我们就想到是不是流动加油车。”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 执勤民警丰淑宝说,除了前排座位外,后排座位全部被拆除,接着一个大油罐体被安装了进来。据驾驶员介绍,这车上装的是1000升的柴油,准备送往工地上给挖掘机使用。

据了解,流动加油车的危害极大,很容易发生燃爆伤亡事故。所以,一直以来对于油罐车的运输以及驾驶人都是有着严格要求的。该驾驶员因私自改装车辆,分别会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交通处罚。目前,该案件已被移交到市公安局海州分局进行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