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复碳芯获得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连科)第五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于9月7日在南京江北新区落下帷幕。我市的中复碳芯电缆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芯导线”与智能机器人、3D医疗影像、高性能泡沫铝、磁悬浮轴承、增强现实AR等大批高科技项目进行对决,最终以总排名第四的成绩从近3500家企业和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成长企业组二等奖,取得我市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自2013年以来,我市累计组织参赛项目近600项,目前已有5个项目在省赛中获奖,1个项目在国赛中获奖,参赛数与获奖数位居苏北五市前列。通过大赛成功搭建了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与省科技部门联动,给予超过500万元的科技计划经费资助;一批年轻化、高水平、高质量的优秀团队与企业因在大赛中崭露头角,获得支持而快速发展,大赛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为层次最高、辐射最广的创业类品牌赛事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