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建筑垃圾偷摸倒在休闲小路,这儿不是你的“家”

【连网】(顾晓昕)“好好的一条供人休闲散步的小路,可如今却不断有人在这里倾倒建筑垃圾,哪里还有个城市的样子啊,希望能有部门来管一管,对这些偷倒垃圾的人进行严惩。”日前,有热心市民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在玉带河南侧的小路上,从南极路至郁洲路一段,路上两边又有人偷倒建筑垃圾,有损城市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对其进行规范管理。

QQ截图20170919092244

昨日上午,记者根据市民的反映,来到现场进行查看。记者从南极路转向玉带河南侧的小路,一路往东走。走了一段之后,就陆续看到在路两边的草丛里有一些零星的建筑垃圾,有瓦片,有砖头,也有水泥块。在快要到通灌南桥时,只见路边的一大块空地上全部都是建筑垃圾,都是大块大块的水泥块和一些红砖,明显可以看出是砸墙后产生的建筑垃圾,足足占了几十平方的面积。

家住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今年的上半年这里还没有这些东西,后来不知道什么人将建筑垃圾朝这里倒,然后大家都有样学样都把建筑垃圾倒在这里,结果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你看这里,这些砖块都是最近倒的,可能就是这附近的人家装修后拖过来的,”这位居民指着边上的建筑垃圾说,“这些建筑垃圾如果不能及时清理就会让人认为这里就是倒建筑垃圾的地方,堆积的东西将越来越多。”这位居民表示,这条路是政府花大力气修好的,并且装上了路灯,成为附近居民散步的好地方。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清理建筑垃圾,不然会让人认为这里就是倒建筑垃圾的地方。

“不仅这里有建筑垃圾,再往东去路上还有不少,这里是休息散步的地方,竟然在这里堆放建筑垃圾,实在是有损城市形象。”市民刘先生对记者说。按照刘先生所说的,记者穿过通灌南路继续往东去,果然在不远处看到了在路的两边还堆放了许多建筑垃圾,有的是用化纤袋装起来的,有的则直接堆在了路边,与周围的环境极不协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