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市场局墟沟分局颁发全市第一张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 崔玉婷)“之前看到有个体工商户可以办理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的宣传,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申请了一下,没想到这么方便、快捷。”昨日上午,正在连云区澳连丽景广场店铺内忙碌的庞女士,欣喜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到了崭新的营业执照,以及一张如银行卡大小的电子营业执照。据悉,这也是我市自9月开始推行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办理后,第一张成功颁发的电子化营业执照。

相比传统地带着各种材料,到前台办理,全程电子化省去了申请人往返奔跑的时间,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不见面”审批,大大提升了办照效率。特别是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开店选址、装修、采购,事情繁杂,全程电子化的推广,让申请人在忙碌的创业过程中,轻轻松松就领取了营业执照。

据悉,连云区市场局自2017年4月推行企业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以来,办理数量一直在全市名列前茅。“我们辖区内的个体经营者经营者数量巨大,年龄层普遍较低,文化程度中等。由于当前电脑普及率已经很高,我们从9月开始积极推行个体工商户的全程电子化办理。” 墟沟分局登记人员张杨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