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69万余株草花迎国庆 扮靓城区主次干道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见习记者 邓梦雪 通 讯 员 李 瑞) 国庆节即将到来,我市对主城区主要干道以及节点路口的草花进行更换栽植,以优美整洁、花团锦簇的市容环境迎接国庆节的到来。记者从市城建控股集团获悉,此次草花更换主要涉及朝阳路、苍梧路、科苑路等重要主次干道,更换面积约6900平方米,计划栽植各类各色草花共计69万余株。全部栽植工作预计9月20日完成。

昨天上午,记者在朝阳路与科苑路交叉口看到,绿化工人们正在花坛中辛勤劳作。更换的国庆草花品种为凤仙花、一串红、鸡冠花、孔雀草等,适应性强、花色丰富、花期长,具有较强的点缀、美化效果。在栽植过程中,市城建控股集团注重草花颜色的搭配及变化,力求做到大色块花色艳丽,地栽花卉与绿化植被相结合,形成独特的平面构图,扮靓整个城区。

通过将花卉栽植到城区的主次干道,提升了市容绿化的景观效果。截至目前,各类各色草花已经亮相城区主次干道。我市在做好草花更换、充实鲜花的基础上,还将做好日常精细养护管理,确保城区绿化景观常态常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