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92号汽油涨至6.26元/升 加满油箱多花4元

【连网】  油价又要上调啦!9 月 15 日,根据江苏省物价局转发的国家发改委通知,从 15 日 24 时起上调汽柴油限价,汽柴油每吨均上调 95 元,实现了今年成品油的第七次上调。这次调价后,江苏 92 号汽油每升涨 8 分钱,对于私家车主来说,油箱是 50 升的汽车加满后,比之前多花 4 元。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 2017 年 9 月 29 日 24 时开启,据分析称可能存在 " 两连涨 " 的可能,届时可能影响消费者的国庆节出行成本。

根据江苏省物价局发布的调价通知,调价后,江苏 92 号国 V 汽油、0 号国 V 柴油每升每升均上调 0.08 元。其中,89 号国 V 汽油为 5.86 元 / 升,92 号国 V 汽油(92 号国 V 乙醇汽油)为 6.26 元 / 升,95 号国 V 汽油为 6.66 元 / 升;0 号国Ⅳ普通柴油为 5.71 元 / 升,0 号国 V 柴油为 5.85 元 / 升。98 号汽油价格由成品油生产经营企业根据市场情况自主制定具体价格。

以油箱容量 50 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多花 4 元左右;按市区百公里耗油 7L-8L 的车型,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费用增加 5、6 元左右,气温开始降低,空调使用下降,一箱油能多行驶 50 公里左右。而对满载 50 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而言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燃油费用增长 28 元左右。对私家车和物流行业而言,增长负担极小。

隆众石化网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调的趋势,幅度在 100 元 / 吨左右。这样的幅度意味着,下一轮调价周期拥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上调基础尚属不错。不过,下周总体走势还不明朗,分析师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涨或搁浅的概率均存。受此影响,9 月 29 日 24 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存在 " 两连涨 " 可能,而国庆长假临近,国内消费者出行成本将会继续增加。

江苏省汽、柴油最高零售批发价格表

(2017 年 9 月 15 日 24 时起执行)

单位:元 / 吨,元 / 升

TIM截图2017091610042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