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机场前8月旅客吞吐量增长23% 全年有望突破100万人次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潘婷)昨天从连云港机场了解到,1到8月连云港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664770人次,同比增长23%,暑运期间旅客吞吐量达2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全年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100万人次。

连云港机场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8月,连云港机场累计起降航班6878架次,同比增加17%;累计进出港旅客664770人次(其中出港旅客228143人次,过站198959人次,进港237668人次),同比增加23%;累计货物吞吐量987吨,同比增加23%。今年以来,连云港机场适时开辟重庆-连云港-大连、长春-连云港-长沙、天津-连云港-南宁等新航线,有力拉动了旅客吞吐量增长,方便了港城市民出行。

连云港机场有关负责人说,连云港机场目前已开通24条航线,通达国内23个城市,每周的航班量达到130班次以上。深圳、重庆、成都等航班客座率较高,平均达85%以上。

“近年来,连云港机场的航线网络日益完善,机票优惠力度大。去年连云港机场旅客吞吐量为85万人次,今年预计将突破100万人次大关,实现三年翻一番的目标。”连云港机场有关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